close

昨天我是心情不好

因為

我似乎找不到一個人來肯定我

為什麼

因為我想被肯定

妳說過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自己的有用之處

可是

又來了

妳說的和妳表現的都不一樣

昨天 我有被打擊到

在你們定義裡

或許那樣才是有擔當、才有資格

假如就因為這樣

而抹滅我這一年來的時間、金錢、心力的話

那我會...

沒錯 我做得沒有妳們多

想法也沒妳好

但是 我有用心 我很盡力

加上 某些小事情 沒有我催 沒有我做

你們想會怎樣

我不是想邀功 只是我不希望

一起的東西 到最後在別人的眼裡

變成只有另一個人在付出

不可否認的

我有私心

我有玩心

在吉他上我沒有心

但 對於吉他社 我是有心的

不然 我幹嘛在假日跑去社辦當打掃歐巴桑

很多事情都是由小慢慢累積到大的 不是嗎

很多事情都是由微小細節慢慢累積的 不是嗎

我也承認

會想繼續 是因為人 全都是因為人

或許在你們眼裡 我又再一次的厚臉皮了

說不定

這一年來 ~ 我已經 沒有用了

然後呢

我想說的是

凡事不要只看表面

還有

人都一樣

都是有私心

每個人都是

包括妳、你

不要不承認

 


聽天由命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