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時間久了

沒那麼常見面、聯絡了

我對你的感覺就會一點一點的消失

但   事實並非如此

當看到你給我的留言

不管是不是你主動的

我都很開心    還哭了

我才明白...我還是很在意你= =

又當別人在你那留的言

我又明白...我是多麼多麼的care

就算知道你不會喜歡我...

可是

我對你的感覺~依舊沒變嘛...

某人還是很不要臉

睡在一起這種事也做得出來

或許也該說    你 人 也 太 好

唉= =

明明只是暗戀

卻吃醋吃得那麼兇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