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屆有妳們

我好快樂

我的美宣做得很開心

為什麼

這屆沒妳們了

我的活動卻做得如此不悅

 

其實

獅子座的個性出來了

我想領導

但不是想當社長或副社的那種領導

我的意見   我的想法

和大家的都不同

不同的感覺和上屆都不一樣

是因為副社嗎

副社企圖心太強?

副社想當幹部很久了?

副社想和上屆分隔的心也很明顯?

所有的事妳都搶去做

沒錯  妳是副社

但 幹部不是只有妳一人

這樣會讓我覺得   我很沒用

我承認    為什麼自己不是副社

也承認    害怕擔責任

或許是我的問題

也或許

在上屆

依賴了自己很熟識的朋友

轉眼間

這屆熟識的人

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所以

獅子座特質就跑出來了?

 

 

只能說

這幾次的開會

都讓我好累

和你們真的好難溝通

還有

我只想做點事來證明我有在乎

當我決定什麼事由我來管的時候

不是有人搶去做就是有意見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會去適應

我會去學

我會努力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