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懷著一顆平靜的心情上課去~

英文課!恩,要發英文考卷~~~分數,還算可以接受啦=  =
訂正答案中......耶~有題老師改錯~可以加兩分,爽!
結果.........
老師:你這個我看起來像a,所以不給你加分!
我:我真的是寫cou,只是當時時間不夠,所以才寫亂一點...
老師:我知道你會拼,可是不能因為你會拼我就給你加分!
老師做了個要把考卷還我的樣子...
我就伸手拿回考卷阿~誰知道這時。。。
她就一付還有話要和我說,一付不想還考卷的樣子=  =
這時,已經不爽的我,就更加覺得她莫名奇妙!
考卷緊拿著是怎樣=  =?我就用力的從她手上抽考卷過去!
然後,臉就沒表情的回坐位了!

接著,她就發現我不爽了!就開始。。。你這什麼態度咧?
開始當著全班的面說我的不是...
然後就說我臉很不服的樣子阿...
就拿人家考卷給我看~~~
下課時還對我說:好了吼,氣消了吼,不要為那兩分計較!
之後上課,還噹我=      =+
拜託!老師們都是這樣的嗎?
不給分就不給分,為什麼罵完後還要說:不是我不給你兩分,而是怎樣怎樣的,我要你那兩分幹嘛咧?既然這樣,阿你是不會給我喔=    =

反正就不爽的上完英文課了!

下午經濟課,唉,我的經濟~~看來,我要把高中學的先放一邊了!
大學,要重新開始學經濟了!成績,好差喔><
大學的考試方法、大學的經濟教法。。。要好好的適應了!

對英文老師生氣擺”超臭”的臭臉,這並不是第一次!
第一次是在國中,我不爽某英文老師的做法,就很不爽!
結果,不爽的臉就被她看到了=    =+
不過,說也奇怪~從此,那位老師教法就360度大轉變!
人整個也變超搞笑!(是因為我嗎?XD)
之後和她的感情也莫名的很好!真酷-    -

但,大學這次,我就不知道會不會這樣了@@
這是我從小到大對兩個老師生氣的經歷~
話說,都是對英文老師耶!哈哈哈...
對老師生氣~我哪來的勇氣阿-   -?
其實,我覺得我這樣......很酷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