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會的第一個樂器是大家都會的.......

直笛=     =+

至於三角鐵、響板...算嗎?哈哈哈

重點是第二個!

吉他!沒錯~我決定加入吉他社了!
個人認為,在大學時~沒玩社團..真的很沒fu!!
經過上學期的深思熟慮後@@
下學期~好好的玩吧!!

今天是第一堂課...
因為沒有吉他~所以借學校的來用~還是兩人用一把=   =
上課內容...老實說~有上和沒上一樣!
因為,個人覺得吼,樂器這種東西~一對一教學會比較好@@

左手好難按喔...手指還要挺起來!吼...
不過,彈出聲音時~感覺很好!哈哈哈
第一首就要彈我不熟的歌yellow=   =
還得去找來聽聽!

吉他,買了!訂了!可是後悔了=    =
我想退!我要去找阿邱買>///<
吼...

顏色也很難選耶~想藍色,但是是深的...
整個會很恐怖吧=   =
白色?木色?吼...

麻煩事一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