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樣是五個人~同樣是士林~

首先~~吃了冰!!巧克力~超好吃>///<
我實在不應該吃的說= =

吃完就開始漫無目的的逛~~
其實這次重點是在"吃"

我們的確也在"吃"的方面花了不少功夫= =
明明吃的東西一大堆~我們卻挑了超久~
越到晚上~人就越爆!!擠死人了- -
後來~終於在一家韓式的餐廳定了下來!
說實在~他們的年糕好奇怪~
不好吃!很硬!裡面還有甜不辣!
我反而覺得甜不辣比較好吃@@
不過,主食的烤豬肉飯還不錯~

吃完,又漫無目的的走=    =
在要離開前~我們又買吃的了!哈
買金桔檸檬~豬血糕~拉茶~~旋轉薯片~

我買...雞米花>///<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對了~還有去看寵物~~好可愛!
每隻都小小的!超Q!
但,我只能看著牠們說Q而已=  =

之後~坐上book(哈,很久沒這樣叫他)的車...
去了大稻埕碼頭!看夜景...
話說,那裡的夜景實在不怎麼優-   -+

然後~就回家了!

這次目的不在買東西~逛下來~也才買幾樣而已~
這次終於有拍照了!有”人”喔!!
每次我們出來,都只拍吃的=    =
重點都擺錯方向了啦~~哈哈~

開心^+++++^

差點忘記說=     =

來說一個回家時的小插曲!

阿uu的車停在西門町~~送她下車後...
過沒多久~她打電話來說”她車不見了”!
我的天阿~怎麼會呢~
我們一大夥人開始緊張!她也說她整層都找遍了!
她快哭了!我們則是叫她快去報警之類的...

結果,說完那句話沒多久...阿u:我找到了!
全部的人開始大笑、傻眼!
阿uu~~小心點嘿-  -
你真是...一隻迷糊的羊=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