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第二次去應徵工作...
第一次是補習班~~

應徵工作~我竟然傻傻的就去了...
沒寫履歷表= =
超笨的我><

老闆娘~人還不錯啦~~一開始以為她很嚴肅~~
聽她介紹完~~感覺~這份工作會很辛苦!!
尤其到了中秋節那時候...
那時的我們~就有得忙了!!
要玩的話~~只能趁7月份了XDD
且,會忙到很累~然後...就會瘦喔!!!
天阿~~聽到會瘦~我眼睛都亮了@@+
希望我二上開學時~能瘦一點!!
班也很不固定~~24小時營業~~日夜顛倒@@
恩...光聽就覺得好辛苦喔-﹏-|||b
但,相對地~~錢很多喔@@
哈哈哈~~

我好久沒做那麼正式的工讀生了= =
之前做的~都是社區的~閒到爆炸~”~
這份工作~當作是去學經驗~~
畢竟~之前的經驗...少之又少><

加油吧~~EX^+++++^

對了!感謝許老師~和我們說~~
要不,我工作可能會找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