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去糕餅店上班

因為種種原因

讓我們都不想做了

所以,只做一天就結束

但,心裡有著一份...愧疚感

對老闆娘的愧疚感

明明是真的不想再做

明明都已決定、都已做了

但心裡一直和自己說:

我可以做下去的、我可以忍耐的

做完薪水有4萬耶、可以瘦耶

可是,我真的可以忍耐得了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心裡的感覺很不安、不舒服

做之前,想了一堆計畫

現在,全都化為烏有

不是說怕找不到另一份工作

也不是怕別份薪水低、不能瘦

而是,真的有種莫名的愧疚感

或許,是對爸、媽...


想找7-11做

可是,似乎難度頗高

還要考櫃台認證?

許孟

指導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