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現在的我或許不懂

何時我才懂?

一直很想

所以到處亂想 ?

覺得誰帥 無時無刻注意他 想和他交朋友 看到他就高興

這...不是喜歡

是覺得有美好事物在我身邊而已

我...只是在欣賞美好事物

和喜歡一點也扯不上關係

大學後

漸漸懂得這種道理

而相對地

上了大學後

我沒有暗戀的人

很莫名的已經大二了

竟然還是沒喜歡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

可以說是 每個階段必暗戀一個

那現在?怎沒有?

我不知。

或許

想改變以前的樣子

不想讓這些事情

一直一直一直在重覆著

真的

因為

好累好累好累

暗戀

真的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