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7

我、橘子、大綺、許宗

一起go to 皇后鎮啦~~

早上九點多就出發了

我們到永寧和許宗會合

恩...藍45真難等= =

打電話問11點才會到~"~

我們先去7-11買咖啡

我的媽阿

沒有小杯是不會和我說一聲喔

小杯和中杯差10元耶!!拜託...

坐上公車

一路上都好偏僻= =

整車也超少人

下車後

我們走阿走

看到7-11,發現...

我們走錯路了= =

走回程的方向去

又往回走

走到那

我們的腳已經快不行了-  -

那裡還蠻漂亮的

建築風格我喜歡- v -



東西超貴

所以我們帶外食進去XD

冰淇淋  大推!!!

超好吃的啦!!!

巧克力超濃超讚的!!

我們走走走、聊聊聊、拍拍拍

三台相機加起來有破兩百

還有看到很多羊

可愛是可愛啦

但是好臭-  -

還有還有

那裡的溪我也很愛

水質超乾淨超清澈

也喜歡水流的聲音很好聽♥



蚊子也很毒

才在那沒幾分鐘耶

腳就被叮兩個大庖=  =

對了對了(現在處於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狀態-  -)

那裡唱歌的女生

好漂亮且聲音超好聽

可是吼

因為她聲音很柔

所以儘管她是唱high歌也搞得像在聽抒情歌一樣



玩到三、四點吧

要準備回去等難等的公車了

這裡很漂亮

但橘子說

薰衣草森林更漂亮

真想去@@”

反正吼

今天很開心 =)

橘子載我回家

省了公車錢XDD

感恩喔♥



打文的今天

是大綺生日

生日快樂喔=)

20歲了!

禮物請好好收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