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課輔了不是嗎?離回鄉下過年的日子還有一個禮拜不是嗎?
那是不是代表,該和朋友出去玩一玩呢?是阿,沒錯!
但,我沒有!為何?我不想找人?也沒人找我?
對,就是這樣,真可悲!除了,去看小豬,有和小朱一起出去!
那又怎樣?那是因為看小豬耶!很沒有意義!
約好去士林又怎樣?大家一大堆事情!要不就是完全忘了這回事!
每次都這樣~要大家一起出去玩有那麼困難嗎?
為何,每次,出去玩有我時,永遠都是超困難~
永遠都是有理由~永遠約了就只是約了?
是大家不喜歡和我出去?是我難搞?是你們難搞?到底為何?
到現在,已經初四了,我只去那小豬一次而已!唉,真好笑!
其他都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真的在過”金豬”年耶!
每次,和誰出去,都擔心一堆,會不會沒話聊,會不會怎樣的。。
難怪都約不成阿,怪誰?怪自己阿!
沒人約你,是不是也該檢討自己了!?
看著大家網誌,都打出去玩的事!我呢?一點都沒有!永遠就打偶像!
唉。。。阿美說,我很好聊!是嗎?
在你們心中,真的是這樣嗎?真可笑!
自己怕東怕西!又沒人相約出去玩!唉,或許,自己該想一想了!
現在想想,自己好可悲!好可笑!
換個角度想,這樣也不錯阿!
因為,服飾店,我進去也只是發呆!
大頭貼,我又不捨花錢,拍照又那麼醜!
電影,我又沒這種興趣!.
真的和你們出去,我又會自卑!
唉,想想,我還真難伺候!好吧,沒找我,也算你們聰明啦!
這樣你們就不會無聊了!算你們賺到!
我很好聊天?唉,真的真的真的嗎????????
從一年級約好的唱歌,到三年級約好的士林夜市。。。
目前還沒有實現過,什麼時候實現?未知數。。。。
我的人際關係。。。。。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