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畢業的日子,我突然覺得~
我越不曉得如何面對現在的日子!
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朋友,在哪?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一個人,是好的阿,但,不用太久也不用長期!
煩><
為何我們會搞成這樣?是誰該檢討?
有時,自己是必需多想想自己的!
不要一昧的想到別人身上去,是吧?
唉,我們幾個,到底是誰的問題?
今天晚餐,許宗和文子
我不想去,自己在忙國文的事
只剩阿u和吳慈去買!
買回來後,許宗還是和文子
我還是在忙國文的事
也還是剩阿u和吳慈在一起吃!
從回來到50分,我們四個竟然沒在一起過,是怎樣?
這種感覺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我討厭,為何沒人來找我=     =
我討厭,為何沒人來和我說話-   -
一切都好機車,好煩!
我是在忙沒錯阿,唉,算了,煩啦!
這樣就是我們想要的嗎?????我真的不懂!
會不會到最後,我都不想理你們,而跑去和一些不一樣的人的地方阿?
這樣,或許我會比較喜歡大臉她們。。
因為,她們,總是笑笑的!
阿~~~~~~~~機車!
*********************************
雙面人,定義是什麼?是什麼?
交朋友,定義又是什麼?是什麼?
=               =


ps。今天中打,第一篇69=    =
   
        第二篇70-  v  -
   哈哈,爽到!我可以拿畢業證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