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剩26天了,四月份也已經要過完了!
我在幹嘛?到底在幹嘛?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逼近,那種當考生的壓力好像也隨之而來了!
但,看到書,還是很想睡!怎辦?神阿,幫幫我=   =
公立學校,是我的目標,當然,也是每個人的目標!
不過,當有人問我,想考哪裡,我卻說不出來!
因為怕有些人會覺得我不自量力!
其實,我最想考的是致理,但,偏偏它是私立的!
經過智光這三年,我真的不想再讓爸媽有繳學費方面的壓力了!
說這麼多,只有一句話,用功阿,阿不然能怎麼樣?!
用技優上去的私立學校,就已經有困難了,更何況是公立?
技優,根本很難,除非備審資料做得沒有人能夠比得上!
實際一點吧!還是考個好成績,這樣,管他是用什麼方法,都不用怕啦!
可是,說得容易,做得咧?唉,加油吧!三愛!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