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短短的五天,感覺已過了好久好久..

星期一,拿成績單..

星期二,預演、拿畢冊..
預演預很久,很煩。。第一次上禮堂舞台耶- -
回到教室。。大家都在看畢冊..
我的呢?很好,沒一個人幫我留!
當下心情很不高興!最後,是分成好幾個人給我的”零散畢冊”!
然後就簽名。。簽簽簽。。第一次老師沒簽到!同學沒簽完。。吼= =

星期三,整個很累!首先,去了棺材家。。要做備審。。
但,去她家的路上,遇到隻小白狗- -
一開始一直跟著棺材。。後來,我們就想說不理牠繼續走。。
牠竟一直跟- - 我們走牠就走,我們停牠就停..
一路上還跟牠對話,很像白痴=   =
後來,我們和牠說,你帶路。。走前面。。沒想到,牠還真的走前面- -
牠走的時候,還不忘往後看我們離開了沒~”~(很聰明的一隻狗)
終於,到她家了。。可是,牠還是想跟我們進去- -
然後,我們跟牠耗了很久。。最後是,趕快進門,然後用。。
超快速又大聲的力量關門。還差點夾到牠=  =
對了,過程中,牠差點被車撞到,我們還很緊張的對牠說,小心!
人夠好吧-  -++ 還關心牠

到她家後,就做很久很久的備審,之後,到印刷店,繼續弄備審- -
然後,一堆人也來了。。我們印好後,恩,很高級耶~
一直弄到10點多..國文老師書還沒買- - 到7-11買吧
這時,就覺得7-11好棒!!然後坐公車回家了..
搞了一整天,都沒去學校找老師,害我穿了一整天的”智光運動服”= =
很瞎耶~”~

星期四,正式要畢業了..唉。。下雨。。
到佛堂儀式,很快就結束了!要到禮堂的路線也超無言..
一堆學弟妹在教室內靠著窗戶拍手。。很怪!超怪- -
來到禮堂,更屌!男服務隊拿著劍歡迎我們~~
吼,很可怕耶,他們手還有在抖說~”~
然後,就等...典禮開始..啦啦~~~~~~~
”恭禧你們,畢業了”!碰。。。氣球爆掉..
大家,很high,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然後就。。。。。。出校門後又回教室..
放人。。。吃義大利麵。。買雜誌(傳一好帥=///=)
這天,帶了相機,沒照到,一張都沒。。唉- -
回家,繼續弄備審>< 晚上再去印刷店..
又弄到10點多~”~和星期三的程序差不多@@


星期五,早上就出門。。一直在麥當勞。。等人。。弄資料..
下午,終於都送出去了..呼,輕鬆了!
告一段落了。。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好感動!

這星期,真的過得好  漫  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