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只有四節~兩堂微積分~兩堂體育~
微積分~雖然老師不錯幽默~但~看了課本內容一下.....
唉~又要面對那些和我一點緣分都沒有的數字了~~~~~~~~~
總務股長很機車耶.....訂書本來就是他的事......
竟然悶不坑聲.......就這樣~變成我做了=     =
煩><

體育課到了~要選課!籃球桌球羽球高爾夫球等........
我當然要羽球(唯一會打的球類!)
沒想到~有16個人要和我搶只有8個名額的羽球~
只能賭了!好險~後來陸陸續續有人跳槽了︿0︿

沒想到~我認為簡單的羽球~竟然還有那麼專業的部分=   =
老師說~羽球可以動到全身~汗會一直流~
這麼一聽...我心想~
我選對了!耶耶耶!=  0  =
反正...就是這樣!

然後~就留下來練校歌...
旋律還是覺得很怪~很莫名其妙=     =
每次一年級新生都一定要比賽唱校歌就對了!?
很爛=    =

之後~就放人啦...
大學真的很不一樣...下午就在家裡面了XD

對了!花生捲加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