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給人有好印象外,你哪裡好?

場地小
活動少
又小氣
不夠free
太制式
還有很多很多...


總之,你 → 讓我好失望!

@@@@@@@@@@@@@@@@@@@@@@@@@@@@@@@@@

今天,我心情好down!
爽報說的真準!獅子座 → 會因一件小道消息,使心情掉到谷底!
這種感覺,是差的!說我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事!
且,理由令我不能接受!
什麼叫突然?為什麼會有突然?
有第一次,會不會有第二次?
大學同學第一次出去玩,就搞這種飛機?

我  很  c a r e !因為...

人家都想好要唱什麼歌了!!
許仁杰不安靜的夜!等我,我會唱到你的=    =+

人,總是善變的...
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