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乖~~想說,每次我微積分都沒帶課本~覺得太對不起老師了~~

結果,老師竟然...睡過頭,還睡超過整整一節課的時間=   =

等他從家裡過來,第二節也差不多不用上了。。。所以~~

老師直接在電話宣布:那你們自己下課吧~不用上了!

早知道,不要帶課本了 -    -
  
天阿,酷耶~~連上兩節”聊天”課 = 0 =
接著的體育課,我們也沒在打球~~
也在聊天、唱歌-  -+

就這樣,星期五over~~
今天,去學校幹嘛??

預感→”模樣”好難唱
我不會唱歌→她們叫我不要選這首=   =
加油吧!努力練囉>///<

也謝謝你們給我指教和意見嘿!
不過...在某些方面,我感覺有點不舒服~唉,希望是我多想了~~

明天要去班遊~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