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超久沒增文了^+++++^ 人氣也越來越少了~~哈哈
其實,也是最近沒什麼好打的啦~哈哈~~

期末考...恩~
第一天的會計、管理學~~
會計ok
管理學很氣,雖然寫的比上次多,但有些還是忘記~~
不過,今天老師說,全班管理學都進步耶~哈哈

第二天的經濟、英文~~
經濟...和大家說一句,不要臨時抱佛腳=   =+
英文...我竟然犯了一個很瞎的錯誤...
答案要我們寫t and f ,結果我寫o and x~
希望老師不要那麼計較=  =+

第三天的國文、計概~~
國文,寫很多...也不知o不ok
計概~~唉,我還拿錯考卷...
這次的考試,我似乎因為某件事而打亂我平常該有的水準吼~
犯了那麼多不該犯的錯><

第四天的微積分、護理、生涯~~
微積分,有及格我就偷笑了...
護理,恩..就這樣
生涯,寫爆多的字,累爆= =

ya~從今天起,放寒假啦~~是不是 =    =+
所以,就犒賞我自己一下,去看電影~~
森林保衛戰,不錯笑!比馬達好看多了-0-
浣熊好可愛>///<

對了!黃金甲,我終於在上個月看了=    =
好看好看超好看,超想再看第二遍~~

寒 假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