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過了很久才看這部電影!哈哈哈~~
沒辦法,我的朋友都沒興趣-   -+

今天看完了...
靠,我看不懂=     =
到後面時還有點像靈異片...
我還是去問了知識家才了解~喔,原來是這樣喔...

周杰倫怎想得出來這種劇情-    -
裡面好多感人的地方,男女主角都哭哭哭...
可是,因為我看不懂,所以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_⊙)a
1979..1999..跳來跳去~~

就因為那本”秘密”琴譜...太屌了!
去過未來!好酷。
女主角最後..還是死了!且,是在20年前死的(═﹏═|||)。。

這部看完後..和黃金甲一樣~還想再看一遍!!!
是因為周杰倫關係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