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拿到吉他了
真的有白色、且沒加錢~真開心
白色真的感覺很有fu~很酷


第二堂課,雖然有吉他了...可是上起來還是很無言...
第二堂課而已,就發了戀愛ing的譜
帶吉他回家...真的很麻煩
帶吉他上課...更是一個麻煩=  =


星期五的下午...是個很忙的一個下午
上完體育課...去圖書館借"經濟"的書
到綜大看抽獎...結果,根本沒有現場看、現場領嘛=   =
後來就買東西吃、喝...
到學輔中心外面和熊寶聊天~~要等佳蓉老師呢!
結果,和老師也沒討論出什麼結論來


oh~終於,可以辦正事了-   -
趕緊趕緊到台北車站找阿邱...
不過呢~在這之前,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腿排便當

邱邱邱~~好久不見了捏
拓樂社改變很大說...重新裝潢...廁所很高級=   =
看到阿邱的男友了~恩,原來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不過,人倒是很好相處~~
阿邱幫我們調了音~教我們和弦~~教這個教那個...
知道了什麼叫"打弦" → 熊寶很打擊
知道了什麼叫"空弦" → 空弦超好聽的啦
但,在這過程中...我都一直和她聊天
人家就是想聊嘛~~哈哈哈


後來,看到老闆娘了~~
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我耶
超酷的!!2年多沒去了說...太屌了!!
可是她說我變胖了
我的確有比那時胖啦~可是這幾個月有瘦啦


那家生意好好喔...阿邱也超忙......超辛苦的
之後差不多該回家了~~
要回家時,還一直聊~~哈哈,不想離開拓樂社


恩,結束這忙碌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