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不想出門的說~
但,後來發現出門是對的...
因為...


12點多到那~~我的天阿~人也太少了吧(活動2點開始)
我和孟庭竟然可以站在第三排~
咻~~~兩點到了!!人~也變超多!

吳先生原本要開紅色的車進場的...可是被管制了
他就走路進來了=   =
好帥喔

上台~先來個...超可愛舞蹈的"什麼東西"
我以為我可以錄下這超可愛的畫面...
結果,今天媒體不知是怎樣~超級無敵勤勞的~
來了超多人!!舞台都快站不下去了
所以啦...我們前面的是"聽著吳克群的歌~看著記者大哥們的背影"
超幸福的

今天他唱了三首歌~~還有為你寫詩~~超好聽!!
另一首~牽牽牽手...特別的是~
唱到一半~他的學長來個超級甜蜜的向女友求婚記!!
超酷!!我們都是見證人!哈哈
然後,又重唱牽牽牽手@@

開始簽名了!!
唱片公司人超好的啦
和其他家...差太多了!!

★簽專輯外~還簽海報!
★帶相機上去..ok
★沒專輯的朋友上去只是負責拍他們的合照..ok
★直接要求拍吳先生..ok
★簽完名在台上逗留拍吳先生..ok
★和吳克群來個兩人自拍..ok

吼~是不是很好..你們大家說說看!!

可惜~孟庭超早就簽完了...所以我們錯過了
還有還有...

吳克群好親切喔!!也好可愛
真不懂,為什麼我之前會覺得他很冷酷、很跩

對歌迷都會用超開朗的笑容~~超好
露出可愛的虎牙!哈哈哈
總之!人很nice

結束後,我去買了絲瓜水~~超便宜!
然後,五點多...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