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打發洩的文了!不過呢~

以下的話↓粗話很多!建議...不要看@@

幹!今天放學幹嘛突然和我們走?
我們很熟嗎?我們有人會理妳嗎?
幹!我們要辦事情,妳跟著上來幹嘛?
我要找老師,妳跟著我幹嘛?
我們去找報告資料,妳跟著來幹嘛?
幹幹幹!我就是因為妳才說要走右邊..
妳竟然說沒差~就走阿!幹,妳是沒知覺喔!不知道是因為妳嗎?
還有,我和妳一點都不熟!!!!!!!!
不要隨便勾我的手!!!
我連超級好朋友都沒在勾了~妳是勾個屁!!!!!!!

因為妳,我說我要辦”私事”~妳竟然說好阿!
是怎樣?妳連我的私事都要參一腳喔?幹!
害我們一路都超乾的在走路!很煩!感覺很差!!!!
害我走了那麼一大段路,到前兩站坐公車!
妳還好意思說:「我們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靠!妳去撞牆好了!!!!!!
害我少看娛百前10分鐘=    =

還有還有!!以妳年紀來說,妳算是我們的學姐!
請成熟一點,好嗎?沒比我們成熟就算了...
但,也不要幼稚到像個小學生一樣!!!
說話,請不要用娃娃音!用的詞語,請不要用讓人很難接話下去的那種!
連老師都只能用”笑”!笑,妳懂嗎?
是用那種敷衍的笑來回應妳!!!
老師都這樣了,我們該用什麼來面對妳?

王心凌!我知道妳喜歡王小姐!也知道每個人都有喜歡偶像的權力!
但,請問一下對方,你偶像是誰?你喜歡王心凌嗎?
再來說有關她的話題,好嗎?
很慶幸,我喜歡的和妳不一樣!!!!!!


阿~~~~~~~~我要瘋了!!!!!!
為什麼有這種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或許,妳只是想交朋友!妳沒什麼意思!
但,妳的方式錯了!妳太積極主動了!
我們...會怕!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