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一直很有風度的看著你們打球...
無論那隊的球迷再怎麼沒品,我都忍了下來...
結果咧?你們贏了!哇,真榮耀阿!
越到後面幾場,那隊的”沒品度”就越來越高!
指數還升到破表咧!真厲害!給你們拍拍手!

既然你們都已經贏了~我也沒什麼好替”你們”想的!
糙!罰個球你們在干擾什麼勁!還拿長汽球..
是怎麼!真他媽的犯賤!
怎樣,罰個球或犯個規就噓聲不斷...幹!
把我們”禁”,是不是?幹!
某位先生~自己打球髒還說到別人身上,幹!
抒發心情也不是這樣抒發的啦!

死沒品的球迷!幹幹幹!!!!!!!!!!
為了贏球,什麼下三濫的爛招數都使得出來...
你們以為你們罰球罰的好嗎?
還不是我們有”道德”!不想干擾你們!
要不然你們以為?糙!

當然,我不否認那隊真的進步很多!
也不否認林先生三分球的命中率!

所以,以上內容我所針對的並不是那隊!
而是”那群沒品的球迷”!
我相信,去年你們也是這樣對待達欣的吧!

拜託,有品一點!說真的!
不要因為你們的沒品,而讓外界看不起”那支球隊”!

以上內容,看了不爽的人~隨便你!
因為...
我說的,句句屬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