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大綺聊天到一半~
她說要去散步~
沒想到~她是認真的!且,還找好了橘子= =

可是,我那個來~不想出門~~
結果,橘子也來了~~哈哈~~那就沒理由了= =

然後~她們用十分鐘的速度到我家樓下!
我穿的超"散步風"~~

我們去了綜合運動場!!
走操場好多圈~玩了小孩子的公園區= =
直到~~全部的燈都關了...暗咪摸~~
我們才走回去~~

又在7-11外面聊了~~有半個小時吧!?
到了~~10點半多時~~就散會啦~~~
她們又用十分鐘的速度回到各自家中~~


說了很多~聊了很多~
昨天可以算是我第一次和你們說我現在的事情!!
很心裡面嗎?不...到一半而已= =
說出來~心情好一點點而已!
因為~很多地方,我還是想很多= =

不過,都是我和橘子在講~~
大綺反而沒說到什麼~~
重點是她才對說~呵呵

我們三個~互相加油吧!!
不管是有關於哪方面的事~~都要加油!!
努力給它撐過去(^__^)y


另外~~姐妹們,要存錢囉!!
因為,我有好多出遊計畫^+++++^

一起加油!!!


對了~原來越到晚上~就越多人去運動!很酷!!
還有~晚上是大狗小狗們的聚會時間!!
SO~~~QQQ


回到家~弄個東西~就快11點了...
我的"My Girl"才看到一點點= =
話說~這部我看了三次說!
沒辦法~誰叫李東旭先生~無論什麼時候看~都很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