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到打擊了...
微積分...
從以前,數學這種東西對我來說~~
就是很不熟!很爛!不喜歡!

但,前幾個星期上課,我都認真在聽阿...
也認真去搞懂每個步驟!!
我也問同學、老師...

但,成績就是爛!!爛透了!!
我哭了...我覺得我好笨喔!!
老師都把題目和我們說了~~
說難聽點~你背~~就可以考100了!!
但是,背...哪有這麼容易?
那是一堆數字!!一堆很不合邏輯的數字!!
要我怎麼去背?不背個一個月是背不出來的吧!!

試著不背!試著去了解!搞懂它!
但,事實證明!!沒有用!!!!!!!!!!
我好累!!自從國中那次後...
我就再也沒考過那麼低分了!!
我好難過,真的!我好失落!!
我的認真、努力...全部都泡在水裡!!!

怎麼辦?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我對數學會如此沒興趣...
我盡力了!!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這個數字~到最後會變成那個數字?
我真的不懂這個東西!!!

又為什麼~有些人每科都強?
我卻不能和她們一樣?
每次都這樣...所有考試~~
就是數學這種東西會給我打擊!!!
下次考不考及格的話,我會很危險的!!
我知道!我知道!但,好難喔...
因為我還是不了解你阿!!!
對你,有種好深好深的無力感...
我 好 煩 喔 ! !

尤其...當身邊的人~都會驚訝~為什麼我會考這樣?
你...數學應該很好吧?之類的...
這種無力感~就越加深!!
努力..試著去做!!數學..對我好一點!!
微積分...讓我了解你!!好嗎...

很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