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我想看很久了~~
昨天~一放學就和爸爸、妹妹~~去看這部~~
票錢~貴到爆
一張要260耶~~太誇張!!!
260還是學生價

在我們~~準備要排隊買的時候呢~~~
我的左手邊~~出現了一位很面熟的人~~
天阿~~是郭品超耶~~
也就是說,他排在我們前面~~哈哈
由於呢~他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所以~~~
我覺得~~他~~就只是郭品超~~
不過,他身上有香味

一進去裡面...好小的包廂喔..
第一次在那麼小的包廂看電影~”~
沒想到~~郭先生和我們看同一部耶~~酷喔!

有個阿嬤很可愛~
她一進來就問:這是不是要看有小狗的那個?
超可愛的啦=  =+

柴犬好可愛
真的也很感人!
我哭了很多次
我覺得~狗訓練的好好喔..
很會演=    =
個人覺得~裡面地震演得很逼真阿...
他們都一直說很假..

總之吼~~超好看!超感人!超可愛!
最後~~每一隻狗和每個人都活下來了~~
所以片名叫”心動奇蹟”!哈..

對了!我還遇到陶喆的爸爸吧!
應該啦!我沒認錯人的話!


我發現~你真正私底下遇到藝人的話!
你根本不敢對他做什麼!
平常說什麼~要簽名、拍照~
到了真正遇到~是什麼都不敢做!!
因為會怕尷尬!又會怕被拒絕~被拒絕的fu真的很差!!!
而且,郭先生會閃避路人的眼光=  =+

但,假如遇到我老公...可能就不一定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