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去了京華城看電影和唱歌!
很難得,和我爸去唱歌~
很難得,和一個同學去唱歌~
昨天的行程,早在4月份就已安排好!
那時,整個很難熬,想著去京華城好高級喔。。
又想著,統測快到了=   = 很折磨人!
終於,昨天去成了!三個人的包廂,唱起歌來很讚!
想唱的歌幾乎都唱到了!雖然,是去這種地方唱~
但,吃的、喝的都是好樂迪比較好-   -
那裡,說實在的,只有湯ok,其他,很平常,要不就不好吃- -
在這,很感謝小朱,陪我去唱囉!要不,只有我和我爸,感覺好怪~”~
唱完,我們三個就到處逛逛,看看京華城- -
逛著逛著~~有層在賣牛仔褲的!天阿~~~~
超大又超多又超帥的小豬代言看板!所以,我呢,就拼命給他照下去了-0-
後來,又和我爸去看電影~最近的電影,真的沒有一部是符合我的口味!
可是,是免費的,那就看一下好了!又沒損失=  =
就去看蜘蛛人3了!看完下來,很長耶!快睡著了- -
不過,很刺激說!裡面還有個男演員很帥-///-比男主角還帥!
就這樣,在京華城裡面,待了6個多小時。。。
難得的機會,要結束了。。。哈哈!

對了,阿u本來也要去,結果,很多巧合,就錯過了~”~
放假放了三天,生活作息一模一樣 =  =
想打工又不想打工,煩耶~
工作又不知去哪找,吼-  -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