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就是開學前一天...

就在...我準備好好看我老公小豬的籃球火時.......

電話響了= =

來電"大綺綺"...

不知是誰吼

和我說有5個人...

我就是因為這句話,就準備準備下去了

當然,邊準備我邊在那邊碎碎唸-   -+

一下去~她們在ok裡面

一看!去...才兩個人-  -

兩個人就算了!竟然還是橘子和大綺!

我...完全被騙!!!

然後在那買了冰後,到我家大門口前面聊...

聊到一半,有菸味啦!移左邊一點...

再聊到一半,口渴了-  -

再去ok買水喝~

然後直接坐在ok前面椅子聊~

聊好久~

還碰到橘子以前同事

超熱心的他~一直叫她去另一家7-11工作~哈

還有貓陪我們~哈

中間還有警察路過咧~當時...快12點吧...

反正~聊到快1點吧?!

是橘子妹妹打電話催才散會~哈



回到家...

果然,家人都睡得和豬一樣 =    =+

哈哈哈



最後...

我的籃球火...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