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過一個星期才來打這篇...都沒fu了~哈

嘿嘿~~我們的朱小姐...終於在她上來台北時想到我們啦~~哈哈

中午在西門見~~我、朱、橘子、阿u

我們吃飯去~~

話說,我們每次去吃飯~吃的東西都不是很好吃= =

怎麼會這樣@@”

下次開始~要找好料理吃啦!!!!!!!!

然後我們就邊吃邊聊~~

雖然說要聊心事或最近過怎樣之類的~~

但是吼~人只要一聚在一起~

說得就都不是心事了~~

而是八掛居多~~哈哈哈

吃飯聊足後咧~~要去美華泰!~

去之前~逛逛雜誌瘋~~

喔~那裡面的雜誌~真的都不符合我的口味= =

倒是另外三個~快樂得不得了v( ̄︶ ̄)y.......還有巧遇燕子~酷!

然後就奔去美華泰啦!!!

喔~我只有70元~所以只買了一瓶飲料= =

另外三個咧~瘋狂給他大採購阿~~也快樂得不得了~哈

買完後~我要上班~~所以我就先回家了~~!!



ps:我們找一天涼一點的天氣~去騎腳踏車吧!!!

我和吳慈說好了唷~~哈




有些事......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