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註冊日,做了些已經做了5次的事情~~
後來,放學了~~就討論說,到底是要不要去士林?
後來,決定,我、阿u、紫婕、大綺約好四點半在劍潭站見!
回到家,又先陪我媽到菜市場逛,
吼,她,一次買了600元的素食-  -
又買了個讓我很不爽的包包=    =
還隱瞞我爸咧@@ 哈哈
時間快到了!我爸就順便載我去土城站坐車!哈,省了12元的嗶嗶卡!
和阿u約好在新埔,想說,用電話聯絡的方式,讓她直接搭上我這班~
結果,她電話很兩光=    =到最後,我還是在新埔先下,
再和她一起等下一班= =終於,到了劍潭了!吼,我才比阿u早兩站坐車而已,
嗶嗶卡錢竟然差那麼多- -她18元,我36元=   =
看個時間,才4點5分,太早到了啦- -問下紫婕到哪了~
”我們還在等公車” ~”~ 原來,她們太晚出門了!
好吧,我們先去逛!阿u要帶我去看一整條都是拍貼店的路,結果,也才三家- -
後來,看到吃和喝的街,就進去了~一路上,一直很俗的問,這是士林夜市嗎?
終於囉~她們到了,問題又來了,要找個地方會合阿!
你們在哪?你們在哪?我們去找你們,不要動!
將近快一小時,我們四個就這樣一直重覆這些話=    =
不是我們去頭找她們,就是她們在尾找我們=  =
整個都快瘋掉了- -,後來,我們就走回起點,捷運出口- -
紫婕這時說,你們到了嗎?對,好,那你們快過馬路,可以過了!
這時,才看到了對方=    =
原來,她們在離捷運站很近很近的地方,而我們在離捷運站很遠很遠的地方~”~
難怪,電話中講的”店名”,我們沒一個人聽得懂=    =
好啦,肚子餓了,快去找東西吃!但,又去逛了家店~
我買了個手機袋,是藍色小豬的,超可愛!
阿u買貓的吧= =她們倆~沒買!
”超值牛排館”快,衝阿~=     =
一開始,有人要A餐,有人要B餐~
結果,一個人先點B,後面就全都點B=  =
再來,要七分、八分?一樣,有人要七,有人要八~
後來,我說我要八~後面也全都跟著點八=    =
要磨菇、黑胡椒?紫婕說磨菇,好,全都磨菇~
天阿,點個餐而已,那麼龜毛幹嘛=~=
吃的這段時間,我們全都在注意帥哥,因為,那家店,全都是男的!
肚子填飽了,夾娃娃耶~我要玩!
一開始,大綺用20元夾到了~我也要,我用30元=  =
後來,紫婕一直夾不到,店員就來幫忙~結果。。
一次就3隻掉下來~好爽喔~哈!
去了第二家~我看到一隻超可愛超可愛的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娃娃~
保證取物價150,好,我要夾!它很賤,都不讓我夾= =
150了,為何還沒中?店員說了個讓我覺得更賤的原因,
我就看著大綺,很不爽的臉!店員就說,好吧,
你再夾一次,夾不中就送你一隻!我教你怎麼夾~
”左邊一點、過來一點”開始,耶~真的中了耶!
好酷喔~哈哈哈~原來這樣就會中,那我幹嘛花了150- -
後來,我已經夾上癮了,第三家=   =
照著那位店員教的,我這次花20元就夾中了小豬耶~~
但,被大綺賺到了,她叫我幫她夾,結果,10元就中=   =
可是,很對不起阿u,沒中>   <
一出來,恩,不想夾了- -,她們就去看衣服,沒中意的~
那怎辦,都逛完了說,天空還一直下一陣一陣的毛毛雨~~
要回板橋逛嗎?好阿~~就這樣,到了後站了~
我們先去艾瑪特~
恩,大綺終於買到衣服了!因為,她第一次花那麼少錢,她會很不習慣= =
接著,她很喜歡的一件事~拍貼還沒拍耶- -她就一直說一直說~
決定,好,拍!我們四個人,一開始,表情都不錯,但,
要拍八張耶,到最後,我們的表情就越來越搞怪、越來越醜=   =
之後,出來了~但,阿u快要來不及在時間內回家,她就先走了!
我們就壓膜~剪~分~
好,差不多了~我們就等公車回家囉~

哈哈,終於去成了士林,也收獲不少~3隻娃娃,哈哈哈~~~
又拍了貼~但,這趟下來,我花了不少錢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