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日子,但,由於今天是星期五,所以。。。
想必,是很輕鬆!恩,照常升那個很沒有重點的旗- -
第一節會計,哈,說了些四技的事,所以,沒上課!
軍訓,不知為何,上護理- -,所以,也不用被操~(應該吧)
商概兩節,根本都在聊天=  = 吃飯囉~睡覺囉~
下午,去聽專車的事~回來,原來大家這段時間都很好過= =
接著,還是聊天!老師回來了,完了,不好過的時段來了~
老師一直罵我們很不知檢討之類的~~~我呢,在寫週記-  -+
後來,因為今天是清潔日加上校車的關係,導致2點30分就放學了~
可是,我們要被留下來看書耶,吼-    -
沒想到,我們班還蠻多人坐專車的,又一定要在2點30分到司令台集合~
所以,全班就不用留了!一律放學!就這樣,現在就在家打文囉~!
說真的,這星期一點也不像開學= =根本還是像在放假~
星期一,人家開學了,我們還在放!
星期二,註冊,不到中午就放了!
星期三,228放假!
星期四,開學典禮,不到10點就放了!
星期五,雖然是說”正式上課”,但,由上面敘述可知,也是很輕鬆!
星期六又不用去學校!
哈哈,真美好!
但,接下來的日子,才是苦的開始呢-   -
加油吧,三愛!再2個半月就好了!
加油!!!!
對了,為什麼這學期已經夠忙了,還要去安排一大堆有的沒的的檢定咧!?
這樣,我們會過得比上學期還要更充實喔!~”~
***********************************
集合時,遇到阿邱了,她也要坐呢!我們一直聊、一直聊。。。
到要上車,也是聊,一路上,也聊!她要下車了,才說拜拜!
哈哈,我好開心,我們並沒有因為久沒聯絡而話題變少!
還是有很多的話可以聊!這感覺好像又回到國中那時候喔!
真好,我一直很擔心的事,在今天都放心了!好開心!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喔!呵呵。。
不過,是我要大綺陪我坐車的,我卻都沒理她-   -
真對不起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