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吧,蘇打她們就問我要不要去看淚光?
淚光一開始在公車上看到,就有極大的興趣,不知為什麼~
當然就說ok~
之後,去的人也蠻多的~不過,這時,我開始有點猶豫了- -
一直在想,去的話,我的錢。。。就沒了~
不去的話,又怕聽到她們說很好看之類的~~~
所以,直到今天還在猶豫!
放學時,原本要等262。。後來,坐上214(今天沒那麼幸運遇上262)
結果,沒想到,遇到阿游、紫婕、大綺、許孟-  -
完了,我又再想要不要去了=  =
後來,一大堆愛班的要在連城新村下車,我,只好跟著下= =
她們又在問,誰要去?我,還在猶豫@@
706來了,我沒上車,是否決定要去了?
沒有,還在想~”~ 307來了,全部的人都上車~
阿不然是怎樣- -只剩我一個,所以,我又只好上車了- -
也就是說,終於,我決定了,要去看!
上車後,有點後悔-  -
不過,沒去過環球,去一下也不錯!到了~
230元,又再猶豫了- -(我好難搞-x-)
是5:20的場次~但,阿美她們要做值日生~
所以趕不上,我們就先去看了!
對了,蔡班長和小馬根本是去好玩的=  =
我們買完票時,他們就說了一句:我們要回家了,拜拜
-   - 傻眼@@
要進去環球了~進去,其實也還好- -
哈哈,我看到的範圍啦!
不過,那邊的廁所和4樓,整個很高級!(個人覺得)
開始了,買了杯40元飲料!第四排,視野不錯!
剛開始,還蠻有笑點的!男主角好帥-///-女主角好正!
重點來了,淚光閃閃 → 後面才真正是催淚的地方
男主角死了!天阿,害我又想到我阿嬤-  -
所以,哭得很大!到了最後、最後~
男主角打算還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沒想到。。
就這樣,25歲的生命就沒了!
女主角也演得很逼真,這時,我哭得更大- - 
反正,就很正點啦!推薦!
出來時,天阿,大綺哭得超級無敵屌- -
整張臉都是紅的- - 以後她只要一哭想必就會很明顯!
阿美她們終於來了!蘇打竟問我一句:我有哭嗎?
天阿,我哭得那麼大,竟然問我這樣- -
哈哈哈,可能,我沒像大綺一樣”紅”吧!哈哈
接著,就去阿游家~恩,阿游家很酷!
她睡覺的地方,更酷-  -
那個樓梯,超級陡!很危險的說- -
之後,去等藍17,好險沒等很久,感恩!
回到家,趕快去洗澡,覺得全身好髒= =
洗澡,果然是件很美好的事!
哈哈,今年第一部電影,給了”淚光閃閃”!
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