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畢業的日子、越接近18歲的日子。。
人的心,就越來越難以預防、猜測!
或許,活在這世上,本來就該要有一點”心機”和”秘密”~
但,那樣的感覺實在是很不好!
男女混合班,真的有比男生、女生班來得好嗎?
愛班,一個秘密滿天飛的班級!不去好奇、關心是不可能的!
說什麼,關我屁事?我不想知道!我一點都不好奇!都是騙人的吧!
有時知道太多,又如何?反而會成為種壓力!
但,不知道時,又會覺得,好想知道- -
當然,我自己也會有心機和秘密的那一面~
人就是要將心比將心吧!
最近,我的朋友範圍似乎增加了那麼一點點~
對他們來說,怎麼想的,我不知道~
但,對我來說,是多了些朋友的!
朋友,要深交還是淡交?我不知道~
說了那麼多,是對還是不對?我不知道~
怕的是什麼?或許,只是一些人的問題~
只希望,朋友,可以可以好到畢業。。
你們是,你們也是,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