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當天下午~我家出現了彩虹o(≧v≦)o
超漂亮的!且~還出現快一個小時!
※印象中只會出現3分鐘啊!?※
反正~就看得很爽!這時候..不拍下來就太對不起大自然了!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

昨天晚上..作了個超怪的夢!

夢裡的我,有五月天阿信的電話=    =
我正在逛街~逛著逛著..阿信來電!
他說:棟樑想問你工作找的如何?
我:還順利!(然後就掛掉了=  =)
這時我心想:"張棟樑在關心我耶"
(天阿~~~~好蠢><)
我繼續逛著街~時間快來到我上班時間2:00PM了!


搭公車回家了(板橋後站下車)!奇怪..
怎麼那麼多人?有好多記者和..一大群可怕的流浪狗!
突然~記者和狗打起來了=     =
雙方都有受傷!場面很OOXX...
接著,又有一陣奇怪的煙霧出現..
經過煙霧的人都會變成"急凍人"~不能動了!
我趕緊用手蓋住鼻子快速通過!(心想:我不會也會變成急凍人吧)
幸好..沒有!這時~手機又響起!
我:喂?
阿信:你在哪? 
我:我在可怕的現場
阿信:聽你的聲音就知道!我們車就在你前面!
我:我要上車!!(就上車了)


張棟樑是司機=    =
五月天都坐後面,我坐阿信旁邊!
一路上~就......超蠢的內容~超瞎!!
之後~阿信和我還到一間廟~我在那待了快一個小時..
要離開時~我才真正在拜拜=   =
反正就一大堆怪怪的夢........


醒來後...感覺很瞎!為何自己會作這種夢=   =?
且~人物還是"五月天"和"張棟樑"@口@
他們我又沒很喜歡...竟還能夢到他們還是這種劇情(#-.-)
超怪的啦!!!!>"<

-。-。-。-。-。-。-。--。-。-。-。-

今天早上=     = 和媽媽去菜市場時..
路走到一半~竟然..拖鞋壞了..是上面那片整個掀起來那種壞!
天阿~~~~~~~~~~~怎半??????
趕緊叫我妹去10元商店買拖鞋給我!
我只好...原地不動的站在那等我妹=   =
我媽還生氣~怪我喔(≡ _ ≡)
買回來了~太好了...高興.....等等
這個好像有點不對吧...
妹:沒辦法~那只有賣小孩子穿的"小拖鞋"
什麼 =    0    =


沒辦法..我就穿著那雙走回家了..很ㄍ一ㄥ耶><
壞掉的鞋呢?我丟在.....人家賣麵前面的垃圾桶..
重點是裡面的垃圾都是塑膠袋或衛生紙之類的..
突然來雙尺寸不算小的拖鞋與它們作伴...
那個畫面...實在不雅觀 =   = 
丟完我趕緊落跑...吼...
丟臉耶~~~~~~~哪有去個菜市場丟臉那麼多次的><
從拖鞋壞掉到處理完畢後...總共丟了3次臉=   =
超機的啦~~~還很多人看我!吼........
今天...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