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就匆匆忙忙的...

因為我不只睡過頭~還把10分看成20分

連早餐都來不及買就上車出發囉~~

恩,休旅車坐起來的feel就是不一樣~還是
NISSNA的耶~哈

接著就去載真正才是20分的橘子~~哈哈

然後是阿uu~~在全家買個東西吃就衝去宜蘭啦!!!

你知道...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吵一個字形容~

對了~他妹妹好可愛~~

我很怕是那種很難搞的小妹妹~哈

尤其是她會面無表情的看著你之後就傻笑~超可愛


到了宜蘭四城車站了~打電話給小朱...

沒想到這一打~不得了了~~打了20幾通她都沒接

還好~你家到車站開車只需5分鐘-  -+

然後就真的要衝去頭城啦...之前~要先填飽肚子~~

海產~~說真的,第一次和朋友這樣吃海產~以前都是和親戚~~

可是,好貴!!!!!高麗菜一盤要220

好啦~~真的要下水了........................嗎=   =?

首先~在車上一直問"要帶這個嗎?這個咧,要不要帶?"

再來~又去換褲子、買海灘鞋...

那裡的沙好燙!!!!!!!足以把腳給燙傷!!!!!!!

逼不得以~~才去買雙大點的=   =

190~~多花的~~~哈

好啦好啦~~~真的真的真的要下水了!!!!!!!!!!!!!!



海水涼涼的......舒服

浪打在身上......爽快


沙灘上寫字.......辛苦


就這樣.......................................到了3點多

怕塞車~所以要和這裡說拜拜之前呢.........玩一下真心話大冒險

小朱一直輸=     =



沖澡去~~

對了!!黃金獵犬的尾巴真不是蓋的......被打到會痛!!!哈哈哈

洗完已經4點半了....趕緊上路啦~~~

小朱,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嘿~~~也謝謝你的禮物!!愛你喲


塞阿塞,塞阿塞~~7點多了...終於到台北~~

晚餐吃的是..........超便宜的火鍋~~~

真的....大家吃飯都很安靜~~~真的累了!!!

送阿u、橘子回家~~~再來是我~~

謝謝李同學喔~~真的辛苦你了!!


ya         今天很開心


但是


洗澡時發現................................

我,嚴重曬傷=              =

我嚇到了(═﹏═|||)。。

太陽,真的很可怕!!!

大家有曬傷嗎?記得~這幾個月別再曬太陽囉!!!


:)


p.s:照片我上傳好了!!在無名喔!!

   密碼是:我的生日加我老公的生日- -+

  想要原本大小檔案的人..再和我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