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我又去見我另一個老公了-  -
羅志祥小豬!11點多到那,蠻多人的!
可惡的是,工作人員竟沒計畫要發碼牌-  -
害我從11點一直坐到活動開始-  -
肚子餓得要命,才吃個肯德雞雞肉捲=  =
後來,主持人一直說小豬要出現了,我興奮得相機都準備好很久了。。。。結果。。。
真正出現時已經過了差不多5分鐘-   -機車!
對了,今天在等待時,遇到一個怪人~
他→穿西裝!他→光著腳!他→聽著小豬的歌在那邊獨自跳舞!
他→撿起地上的菸來抽!他→對著歌迷打招呼(自以為是自己的歌迷)!
他→ 非 常 奇 怪 =        =
後來,小豬就唱歌。。。朋友幫他助陣。。。簽名開始!
天阿,他很紅,隊伍都不知排到哪去了=  =
他從下午2點多開始簽。。。結束時。。已經是傍晚的5點多!
總共簽了1750個”人”!他今天很high~
第一次看到藝人簽名可以簽到一半一直出來唱個歌~聊個天~搞個笑的- -
這也就是為何會簽那麼久的原因了=  =
終於,要結束了。。。恩。。他就上車離開囉~~~
回去要搭捷運時,我妹走在我的很前面!
後來,我看到人了,我就走過去站在她很附近!
然後,我好累喔~打了一個大哈欠,還有打出”聲音”喔!
打完的下一秒,我看到我妹從我左邊走過來!過了三秒~
發現,不對阿,我妹在那邊,那我前面的人是???????
靠~這下糗大了,是個不認識的女生=    =
丟臉死了,靠她很近就算了,那個哈欠聲好死不死還。。。
超  給  他  大  聲  的  !
吼,超丟臉~”~
再來,回去時買個play吧~
吼,是怎樣,他竟然漲價了~還漲不少~從99變118><
害我要多花19塊>< 去。。
反正,今天和這禮拜都過得很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