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10。。沒錯,我又去見小豬了!

但,這次,我那白目的妹妹因要唱歌。。

所以那天的行程,全都是我自己孤單一個人=   =

很空虛~~!!!

到了那裡,人和前一次差不多!~

這次有發”號碼牌”了!

我拿到139號!(那天發到1000多號~)哈~

位置排在舞台正前方的中央!超好的位置!噗~

起初,一直在擔心只能簽改版的歌詞本。後來,

工作人員就真的說只能簽改版的=  =

吼,整個就覺得他們很賤-   -

那時有種衝動要去買一張”400”元的改版!

但,我花不下去- -就決定只拍照就好了!

所以,就繼續等小豬。。。

突然,讓我很高興的事來了~~~

工作人員說:『最新消息,只要是這張專輯的歌詞本我們都簽!』

吼,整個就很爽!好險沒去買改版,也好險沒離開回家去-  -|||

很感恩!哈~

今天這場是精舞門舞蹈大賽的總決賽 + 簽唱會~

所以一開始,看了許多蠻帥的男生和女生們跳舞!還有小朋友咧~

有個外國人那組得了第一名!很厲害!!!

小豬來了!跳”幸福獵人”,吼,超帥,帥到爆=     =

中間玩了五個幸福遊戲。。。

媒體訪個問,拍個照。。簽名開始!

這次,小豬的臉比上次好太多了- - 有笑!

我3點多就簽完了~但,我為了要等我妹。。所以。。

7點多才回到家,也等於小豬離開我才走的意思-0-

且,他這次,現場四家的唱片攤位又全都賣完了!超屌!

又簽到6點多完才結束!結束還來點”speshow”~

又和歌迷玩了次遊戲!又多跳了一首精舞門~吼~人真好- -

之後,真的上車離開了!!

今天,就這樣嚕~~~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