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很不爽。。很不想去學校!

想到這天一整天都是滿堂就很不爽!

第一節還是那無聊到爆上那又不知有什麼重點的軍訓課!

我還要去拿教室週誌,又要去借器具給教官用..

整個就是要很早到校~馬的,已經睡很少了~還要提早起床...

每到這天~我都是以臭臉到教室的-   -

接著,又要上原文會計兩節。。。

要上生涯課前。。我第一次對新同學生氣- 0 -

生氣原因~大家都很了解!新同學還不夠了解我啦=  =++

有待多多相處!!哈哈哈!!

下午,就上更想睡覺的生涯課=      =

天阿~~~~~~~~~什麼爛課程~~~~~~~~~

真的很想。。把早上兩節軍訓翹掉><

但,又沒那個種...

哈哈哈

我也不想上經濟、會計啦......

楊老師~我想念你教學的方法=    =

現在這兩個老師。。。個人很不喜歡她們的教法!!

寫的字又醜、說話又不清不楚。。。煩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