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四-    -
國文老師的教法。。好特別~
叫我們回去看課文,然後~課堂上。。一個一個抽問看完心得~
然後,自己再補充~接著,就教完了=    =
以上,不是重點!

放學練完校歌後。。。我和服務回教室整理。。。。。。。
堆了不知道有幾年的”垃圾山”!
且,大部分,還是學長姐留下來給我們學弟妹的禮物=   =
還說會找機會來處理這個垃圾。。結果咧?
還不是我們處理,真的很機掰!
不動它們還好~一動,幹~很多小蟲出來和你相見歡!
竟然還有好幾顆椰子,是爛的、是黑的!夠酷吧!
把椰子帶來學校。。。是吃飽沒事幹!?
還有一堆發臭到不行的早餐中餐晚餐~還有湯汁=  =+
什麼分類都有。。。更可惡!
最最最辛苦的還是工友伯伯=   =
我們連分都不想分~全都丟到垃圾筒-   -
馬的~還多到我們留一半待今天處理!

之後,又到市調中心打電話實習(有錢賺=  =++)
規矩超多~
只給我們五分鐘買晚餐,買回來還不准我們在裡面吃~”~
第一次市調~就問讓人很敏感的政冶問題!
打了上百通,願意接受我訪問的只有3人@@
其中一個,一開始我以為他人好好喔~願意被訪問~
他回答完後。。。問我一句:你是學生嗎?
我以為他要閒聊。。。。。。。。沒想到~
竟然罵起我們學校來了!
內容是:你們學校怎麼可以讓學生問這種問題!?
有沒有搞錯?反應一下好不好。。。
馬的,你管太多了吧!什麼人都有。。。。。。。無言阿~~


被人拒絕的感覺         很差!
告訴我們,以後不要隨便掛人家的市調電話~哈哈哈!
一直打拼命打,到了晚上九點半才讓我們離開~
好險我爸有來接我^^
那麼辛苦,這只是實習,沒錢拿!今天也沒被通知=   =
今天才知~昨天百分百是live!
整個很機~沒看到就算了~還做白工~唉~”~
回到家都快十一點。。才突然想到~
計概作業還沒上傳,又趕緊弄。。。。。。。。。
吼,今天是怎樣?


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