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豬這張很可愛

八點我就起床了~到那九點多~看到工作人員在彩排~原來...
發號碼牌~九十一號~蠻前面的!!一點回來集合..
從十點到一點,這段期間,我都是一個人=0=
我總是遇不到和我一樣愛追星的朋友-   -+

整隊了...
小豬要.....用”飛”的到舞台中間!
五、四、三、二、一   碰!
就是這個特效”碰”,害我嚇的相機都抖了一下=    =
小豬飛~~~哇,好帥(*^﹏^*)~酷喔!
在這說一下,有幾位歌迷,我知道熱情很好!但,
不需要..一直在那邊叫羅志祥。。。現場吵你們也叫,安靜你們也叫><
叫似乎嫌不夠,還吹哨子=  0  = 吹就算了~
還在我頭後面用力的吹~整個很不舒服><

唱完一支獨秀和敗給你,就聯訪......
簽名開始 → ”三張合照、五張抱抱”
本人少一張就可以合照了,機車=   =
話說,我在簽名時,趁機偷照了一張小豬=///=
那時,工作人員還阻止我,但,我已經照好了~來不及啦XD
這次小豬,態度不錯XDD


然後,我就和我妹去逛街買東西了!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