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朱約好要去見tank,不過,在這之前~
先去和阿u and 吳慈吃個義大利麵~
恩,到了西門武昌誠品了,才1點多=    =
活動是四點耶-0- 所以,先去到處晃晃~
我又去夾娃娃了=     =a
一樣,又花了140元去抓一隻和上次一樣的豆腐,
上次是綠色,這次我就夾了粉紅色@@
那位店員,人還蠻好的,哈哈,我還自以為和他很熟的說了很多白目的話= =
到中間,才發現,他有刺青-    - 登冷了一下 ~”~
到後面,都沒中,很生氣,叫他教技巧,他卻怕被發現,只教了一點點~
到第15次終於中了~哈=     =
夾完出來,有點後悔>    <,我的錢…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去買專輯吧,350,哈,好便宜!(比起之前的)
但,買了錢就只剩下30元了=0=
主持人來了~她說:「有哪五位要參加『非你莫屬歌唱賽前賽阿』?」
但,都沒人要舉,而我呢,想舉耶,哈~
有人舉了,我也要,就舉了,最後一個被點上去,哈哈~
上去,反而沒那麼緊張!
我是第三個~
tank:你叫什麼名字?
我:ex
t:eak素(他是這樣唸的= =)
t:這是名字嗎?
我:外號
這時,重點來了!這點讓我即使沒得名也沒關係,因為比得名還爽!
主持人:你要不要對著tank唱非你莫屬阿?
我:好(這麼爽的事,當然要囉!)
愛我~開始唱了~
吼,看著他,他也看著我,很害羞耶=///=
我就轉別邊~
主持人:要看著tank阿!
吼,很害羞耶!
唱完了~就到後面了!哈,超爽的!
且,五個裡面,就”只有”我這樣對著他唱耶!
這讓我更爽!哈哈哈~
另外,也很感謝前面歌迷那麼棒場,有拍手,要不然,一定很冷清@@
吼,見藝人那麼多次第一次被叫上台耶~
被叫上台就算了,還對著tank唱歌~ 
真的是爽啦~哈哈哈~~~~
之後,得了個參加獎~筆和滑鼠墊~
說到筆,再這之前,去填了個什麼木瓜牛乳的問卷-  -
也得了兩隻筆,總共三隻,需要的人和我說一聲-0-
開始簽名了,他可以簽名字耶~
tank:寫to:ex
我:要記得我喔(哈哈)
tank:”點頭”說ex(對我笑的超燦爛!)
他真的和小豬都不一樣=     =笑容差太多了-0-
哈哈哈,之後又再上去一次!但,笑容沒那麼燦爛了!
接著,就回家了~現在又看到術科及格~
吼,今天真的是爽番天的一天啦~~~~~
哈哈哈,96/3/3 →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