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領了ok的第一份薪水

雖然時薪很....哈哈哈

不過,很屌耶!!

生日那時候,原本要去領錢= =

結果~前一天,就去領我一直以為沒有錢拿的薪水~

超爽!不用動到郵局了~

上星期日要去宜蘭玩...想說,又得領錢了~

結果~前天就領薪水啦~~

爽啦!!!郵局還是沒動到~~哈哈哈= =

以上,沒什麼重點啦~只是想說而已= =

宜蘭回來隔天就得上班了...

那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上班= =

超緊張的!什麼都要自己來!

店長也在那交代東交代西的,更緊張了= =

然後...麻煩上門了

有個伯伯很奇怪耶!買個酒,也要刷卡= =

刷卡就算了,那張卡明明和他說不能刷了

他還硬要說:可以阿!我早上才來刷過耶!

然後,這時偏偏客人一大堆在等著結帳-  -

又剛好被店長看到=   =

接下來...就是我被唸啦ˋˊ

最後還不是換一張卡!去...

還有!另一個是一大堆代收的!!

雖然我忙得過來~店長也還看得下去沒出面幫我=  =

可是,因為我太緊張~臉上都沒笑容...

當然,我又被唸了=    =




星期二,還是自己上班

想說今天會順利一點

結果,換發票...

機器竟然給我卡住=   =

害我緊張到快哭出來了

在那邊給它硬塞

偏偏店長又出去,只好把他call回來...

最後,不知為什麼...它自己出來了!!很感謝!

沒想到~~~~~~~~

它不能正常結帳、刷條碼!!!!!!!!

天阿~我快瘋了=    =

幸好~之後又可以刷了!

吼,這兩天快把我給弄瘋了



星期日,希望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