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也是許孟的生日,相信,見了小豬的許孟~
這是對她最棒的生日禮物吧!哈哈~
雖然過超久才打這篇~不過還是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從會見藝人以來,就一直希望我的生日當天,剛好~
老公就會有活動,但,每次不是星期一到五,就是當天沒有人有活動- -
所以,超羡慕許孟的!!!-///-
當天,因為不想浪費難得的睡眠時間~所以睡到10點~哈
但,這樣的後果就是,現場人多到一個不行~
害我一點想排的慾望都沒有~就先去吃飯!
我妹其實一點也不想來,是被我逼的!
吃到一半~突然,大摳打電話來!(接之前,才知道,有3通未接電話- -)
原來,她們真的有要來!趕緊吃一吃,去找她們~
她們好酷,排得算前面!這時,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插了隊-0-
號碼牌 → 1856,天阿,第一次排這麼的後面~”~天文數字!
原來還很美好的計畫說,簽完就快回家吧(以為會4、5點回到家)
結果,是7、8點 =       =
等超久!等到5點多時,突然風超大~就超級無敵霹靂冷的啦!
當下心情,是覺得我們好可憐> <
主持人說,6點要離開,天阿,我們沒簽到耶!
後來,去說一下,就通融了!
終於,在6點多的時候(從2點多開始等),要上台了~
終於要上台了!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小豬,吼,天阿~
他 → 為什麼會帥成這樣???
我都已經要到楊丞琳那了,結果,我眼睛還在看著小豬-///-
哈哈,沒辦法~”~
就這樣,四面八方,四個方向,走了一大圈!下台~
哈哈,爽!小豬近看時,更帥=///=(我瘋了)
總之,很爽!哈哈哈哈哈~~~~~~~~~


小豬、jolin、丞琳、黃立行 → 雙王雙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