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和許宗出去的說,結果,我輸了=  =
想說,算了,在家好了,反正那麼熱~”~
但,哈哈,沁和我說棒棒堂有活動,天阿,王子、小煜~
當然要看一下囉=Q= 就還是出門了!
到了那邊,人很多耶=  =(國中生不是基測嗎- -?)
中間,就寫了信給王子和小煜~
然後,很熱!!!!!!!
快7點了,人差不多要到了~我跑到對面很遠的二樓去看他們~
結果,遲到半個小時是怎樣- -(本人最討厭藝人辦活動時遲到><)
接著,用我那台我很訝異的相機拍照~怎說咧?
因為距離實在遠!所以我就把鏡頭放到最最最大!
原本想說一定會模糊,沒想到,拍得很清楚,哈哈,爽!
整個雖然很遠,但拍得感覺很近喔︿︿
之後,因我也沒買CD,所以,拍完我就回家了*V*
很累耶,活動時間那麼晚就算了,竟然還給我遲到~”~
就這樣,回到家,突然問自己一下~~
我這趟出來的意義在哪-  -?
還蠻沒竟義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