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場,可以一大群人去的。。
唉,因為種種原因,最後只有小朱陪我去-  -
到那已經快3點了~哈(4點的活動)
哇靠,今天是怎樣?出什麼大太陽=   =
人好多。。好可怕的魅力(《⊙⊙》)
他們來了(超準時!我喜歡=v=)
吼,人一直往前擠。。雖然看他們看得更清楚。。
但,在裡面的每個人根本就是。。。。。。。
又熱、又悶、又臭、又溼、又黏、又擠,超噁心的!!!
我快吐了-   -
後來決定出去外面透氣~吼。。好新鮮的空氣!!
也發現我們很蠢,因為。。
外面人少、空氣好、看星光更是看得清楚
真不知我們幹嘛要在裡面擠><
然後,就進行一些必要的程序。。拍照、訪問、唱歌等。。。
簽名囉~~我受不了。。我要去吹冷氣!!!!!!!
五、六點我們再出來。。找到了個好位子。。
看宥嘉、定緯超清楚!我就給他拼命拍-///-
等等等。。。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很煩!
但,為了阿u,也只好等。。(還不是想和定緯說話~”~)
小朱也受不了了~因為,她很無聊-  -
對了!天快暗時。。他們有休息吃個東西~~
就直接在簽名台上面對我們吃-   -
宥嘉超可愛!還會不好意思的背對我們吃東西~”~
他也真的很會吃,哈哈~
到晚上時,他們又休息了!分批去上廁所!
中間,還有娛興節目!他們很有當諧星的天份>o<
終於,本人我!不是坐著等而是走s型了!!我要上台了~~~
宥嘉~可愛!!
定緯~很high(因為。。。哈哈)
接著~許仁杰、謝震廷、劉明峰、安伯政、盧學叡、李宣容、楊宗緯、潘裕文
分別都只和他們說加油-   -
我和楊先生說:他唱歌很棒=    =
他人很親切耶~難怪會那麼紅~~
我對最後一位說。。。。。他很帥( ̄▽ ̄)σ"
然後,終於可以回家了::>_<::(簽完已經要九點了-  -)
我還算早簽完的。。因為。。(看相簿就知!)
吼,這場有夠累的-   -

我這次拍了101張照片!
他們是我第一個可以拍到100張的藝人=   =
電池也第一次拍到沒電換下一個=    =
總之,雖然累。。但是,很開心^+++++^

最後,謝謝小朱!辛苦她了!陪的人真的會很無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