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喔。。
很無聊,因為今天我扮演了上星期小朱的角色- -
我妹是簽的人。。我。。。。。。是等的人=0=
我站的蠻前面的。。但,前面有人拿牌子擋住我了(〝O〞)~~~
所以,潘王子沒照到~不過,有照到yoga(就唯一一張=  =)
之後就進去了。。再來。。我不想等了。。就去吃東西。。
吃完他們也簽完走人了-  -
從頭到尾,就看那麼一眼=    =||
和上星期差超多><
又沒有judy rain。。。
只有潘王子、林yoga、李宣榕。。
這次,超沒意義的-  -
不過。。。
我發現,西門玫瑰有個男生還不錯帥( ̄▽ ̄)σ"
他可愛、搞笑、脾氣又超好!
要是其他工作人員。。早就不爽了=  =
那時,還想照他咧-  -(也有種他比星光幫重要的感覺(≧◇≦))
哈哈哈=     =
這可能是我今天唯一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