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9情人節首場台北簽唱會

簽唱會..差點去不成!
因為..颱風過後..媽媽不准出門!
好險~感謝老天..一早~無風無雨是陰天...
當然~出門啦!2點左右到了台北車站...
有聲音耶~~~~~~~~嘿嘿...林俊傑!!
話說~他好像有遲到= =
就...現場看他~還蠻可愛的!!
對了!我在現場有看到一位正妹!
聽說...是女朋友喔!!嘿嘿~
我~~~~~~~~~~~~~~~跳 =   =


林俊傑要離開了!我們"傳一王國"趕緊擠掉JJ迷= =
佔了前面的位置!不過..個人認為,我位置很爛= =
傳一來了!唱"換換愛"!YO~~~~~超好聽的啦!!
因應情人節~玩了遊戲.....(跳...)
再唱一首"WELCOME TO MY HEART"~~
也是好聽!!媒體拍照訪問時間...(排隊等簽名去~)
從傳一來開始...雨就下不停( ̄. ̄)
我妹...變到第一排~幫我拼命拍!YO~
開始...我上去了..我下來了..
結束了...來個ENDING談話..
傳一要回去開會和陪老爸看"換換愛"了...( ̄ˇ ̄)


20070821娛樂百分百-百分百大對抗錄影


恩..話說~今天除了傳一還有...又是林俊傑!嘿~
唉..今天位置也不好= = 可以說是超爛!!
和上次換換愛錄影差太多了><
在現場~整個要用跪的才能看到他們在幹什麼!(夠爛吧!)
完全看不到也聽不到時...真想在那睡一覺=  =
小鬼好可愛喔!小豬..聽到件事..整個OOXX
JJ也越看越可愛!哈哈..
中間停機竟然不給拍照耶..這次和上次真的差很多><
工作人員還發飆..好可怕= =
好險..結束時~傳一從我那走出去..
讓我有機會和他互動!!之後就離開嚕~~
我帶走了2張傳一的加油牌~~哈哈..

這2場..玩得不是很開心..........
結果~又來一個突發事件...
7點多回到了家..上線竟看到..
"緊急通知:傳一和JJ八點會在西門町錄完娛"
天阿..完全娛樂是怎樣!?那麼晚才通知公司..很...凸凸凸
早知道..在西門町逛到八點了...賤= =
心情..夠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hone78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